南浦

都可以代,请随意

【方思明,我怕鬼】

现代paro

同居设定

超级ooc的无脑糖

祝各位少侠万圣节快乐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方思明。”你拉了拉他的袍角。

“嗯?”他停了下来,回头看向你,银色的短发在昏暗的月色下泛着幽幽的光,耳坠子上的流苏晃晃悠悠。

你们刚结束了游乐园的万圣节特别夜场,好不容易从狂欢的人潮中挤了出来,正慢慢悠悠地晃回家。

晚风带着不善的寒意,从你的后脖子直钻入四肢百骸,你忍不住浑身一激灵。这条巷子的灯向来是坏掉的,除了暧昧不明的月光,周遭几乎是一片黑暗。黑暗总是使人神经紧绷,进而使得除了视觉以外的感官完全从沉睡中苏醒过来。

尤其是听觉。

“好像有……什么声音。”

时远时近,像是谁在低声抽泣。

方思明微微挑眉,侧耳听了听。他今晚扮演的是德古拉,于是脸上还带着你用唇釉抹在他眼角和唇边的暗红色,蝙蝠似的长袍在风中翻动着,猩红的衬里在夜色里像是干涸的血。

精致的五官在月色下竟透出陌生的诡异来。

你的嘴唇有些发干。

“有么?”

那声音好像越来越近了,脊梁上的凉意萦萦绕绕,直叫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你心里急起来,三步并作两步上前,搂住了他的手臂,“有……真的有,你仔细听!”

方思明先是一怔,嘴角倏而带上了诡谲的笑意,竟开始一步一步把你往墙边推去。

“你……干嘛?”方思明不答,只是他被搂住的手臂顺势缠上了你的腰,另一只手臂抵在你耳边的墙壁上,叫你动弹不得。

他那如同才饮了血的嘴唇衬着莹白的肤色,露出了锋利的尖牙,漆黑的眼底如暴风雨前暗暗翻涌的海潮般的阴鸷,让你一瞬间慌了神。

“……你不是方思明……你是谁?”

“你不认识我么……也对,我的声音是不可以被人听到的……你听到了我的声音,总得拿些什么作为补偿吧,美丽的小姐……”

他俯下身来,在你的耳边轻轻地吞吐着滚烫的气息。

“……你要什么?”

“对听见我声音的人,我向来是要他们的……命,”缠在你腰上的手不安分地徐徐游走,“不过看在你美得叫我移不开眼的份上,对你,”他舔了舔危险的獠牙,“我只要……”

嘴唇瞬间被湿润地包裹,舌尖缠绵,唇齿启合,难舍难分,冰凉而热烈,又极尽温柔,仿佛已将这世间最动人的情话说了一万遍。

“我只要……一个吻。”

“……你耍我!方……唔……”

“你就是太不乖,才会被鬼怪盯上……”

“又胡编乱……唔……”

“嘘。”

月色不知何时已经变得盈盈若水,漫天繁星都悄悄地眨了眨眼睛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那天究竟是什么声音?我明明听到的!”

“你的耳机。声音大概是放到最大了。”

“哈?”

“啧,还真是个小蠢货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1 )

© 南浦 | Powered by LOFTER